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文化旅游行業做好復工前准備
發布時間:2020-02-24 16:19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4

  為認真學習領會青海省政府第43次常務會議和青海省企業商業開工開業和重大項目開工復工領導小組會議精神,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就疫情防控和企業開復工、穩就業的系列安排部署,全省文化旅游行業苦練內功,積極做好復工前和開門迎客前的各項准備工作,為復蘇青海省文化旅游業奠定基礎。

  開展線上培訓,提升企業管理和服務接待水平。省文化和旅游協會舉辦“文旅大咖說”公益直播線上課程,來自省文旅協會的會員單位和全省旅游行業的1000余名文旅企業從業人員參加了線上培訓班學習。本次線上學習課堂為期11天,培訓內容主要有“危機過後的營銷策略與形象重建”“共抗疫情,文旅企業可以使用的金融策略”“2020年文化和旅游發展及投資的12個趨勢”“景區投資邏輯與價值判斷”“危機之下文旅產業如何應對”等。課程涵蓋面廣,通過不同視角為企業答疑解惑,引導各參與企業結合市場發展方向,提前謀劃發展文旅新產品、新業態,為疫情過後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練好內功,奠定基礎,全面做好疫情之後市場重啟准備工作。

  調研督導,推動“兩手抓 兩不誤”。近日來,廳黨組書記張寧、副廳長才讓太分別帶隊,深入文旅企業走訪調研,了解企業面臨的困難,為企業發展出謀劃策。同時,要求全省文旅企業在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務接待能力上下功夫,做好疫情防控、經營生產工作兩不誤、兩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