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旅游發展委推進大學習大討論大調研
發布時間:2018-05-24 10:5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05-24

  近日,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黨組印發了《關於開展“大學習、大討論、大調研”活動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把“大學習、大討論、大調研”活動持續推向深入。

  按照工作部署,四川省旅發委將重點圍繞准確把握全省旅游發展的歷史方位、推動旅游高質量發展、旅游助推精准扶貧精准脫貧和鄉村振興、大手筆全方位對外開放、推進旅游區域協調發展、推進文旅融合發展、構建現代化旅游產業體系等方面進行研討。

  《通知》要求,承擔課題研究的旅發委領導要主持研究細化課題調研方案,參加重大基層調研和討論,審核修改調研課題成果;具體負責調研課題的處(室)單位主要負責人要周密制定具體實施方案,精心組織推動實施,確保在規定時間內提交高質量調研報告。

  據了解,本輪“大學習、大討論、大調研”活動從今年4月持續至9月。截至目前,四川省旅發委領導已經先後深入成都、綿陽、內江、樂山、宜賓、南充、阿壩、涼山等四川省內8市(州)鄉村和企業開展調研走訪,召開專題研討會10次,不斷總結基層先進經驗、梳理問題短板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