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2018四川甘孜山地旅游節啟幕
發布時間:2018-06-20 09:35 來源: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20
  日前,2018四川甘孜山地旅游節在甘孜藏族自治州首府康定啟幕。即日起至年底,康巴大地將以多項精彩活動為中外游客盡情演繹“山地旅游”的獨特魅力。
  據介紹,本屆山地旅游節將按照“1+N+6”(即:1個主題活動,N個專項活動,6個配套活動)的思路,開展貫穿全年的豐富活動。其中,2018四川甘孜山地旅游節開幕式、全國骨干旅行社走進甘孜、康定國際情歌音樂節、第二屆稻城亞丁香格裡拉國際山地旅游高峰論壇、甘孜特色美食品鑒及旅游商品購物季、首屆G318產業聯盟峰會等均是重要活動。2018川藏線騎行挑戰賽、雅拉雪山越野賽、2018聖潔甘孜國際越野賽等系列配套活動也將分別在瀘定、康定、稻城、爐霍、道孚等地舉辦,冰川時代海螺溝、藍色淨土稻城亞丁、如詩如畫措普溝、少華山谷燕子溝、天賜神奇墨石公園、高原聖湖木格措等絕美景色定會讓人流連忘返。
  據悉,近年來,甘孜州堅持以全域旅游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以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為目標,大力推動形成東部環貢嘎山、南部環亞丁和北部格薩爾文化旅游帶“兩環一帶”旅游發展格局,努力將甘孜旅游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富民優勢,推進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