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旅游飯店行業協會積極部署汛期防汛防災工作
發布時間:2018-07-05 14:36 來源: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7-05

  近日,我省連續多日降雨,各地陸續進入主汛期,影響安全生產的不利因素增多,引發生產安全事故的風險加大。為切實做好汛期安全生產工作,避免和減少各類災害所造成的損失,四川省旅游飯店行業協會積極安排部署汛期防汛防災工作,及時向全省會員單位和相關旅游飯店發出《關於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飯店企業全力確保賓客、員工、財產及設備設施的安全,保證在發生洪澇災害時,搶險人員及時到位,防汛措施實施有力。要求各單位全面強化對災害的預測與預警預報,加強雨季防災減災工作,切實排查各類安全隱患。要求各單位高度重視預警工作,增強風險意識,積極做好避險應急預案,確保汛期生產經營安全,確保電氣線路、用電設備和消防設備設施完好,確保疏散通道與安全出口暢通,對易受災害影響的重點區域、重點部位、重點場所增加檢查頻次,強化安全宣傳教育工作,提高飯店全員安全意識和事故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