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紅色旅游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順利通過項目評審
發布時間:2018-09-13 11:28 來源: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13

  9月11日下午,《四川省紅色旅游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評審會在省旅游發展委召開。省旅游發展委二級巡視員呂志軍,省委宣傳部、省委黨史研究室、省發展改革委、省旅游發展委等省紅辦成員單位相關處室負責人,紅色旅游專家參加了此次評審會。會議由省旅游發展委產業處副處長袁媛主持。

  評審委員會由紅色旅游專家和省紅辦成員單位相關處室負責人共12名同志組成。評審專家審查了編制成果,聽取了編制單位的現場匯報。經過認真討論,評審委員會認為《四川省紅色旅游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2016—2020年全國紅色旅游發展規劃綱要》要求和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提出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發展目標、主要任務、保障措施,科學合理,符合四川實際情況和創新突破發展紅色旅游的理念要求。編制成果具有創新性、科學性、可操作性。經審議,評審委員會同意《四川省紅色旅游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通過評審,並建議課題組認真吸納評審會的意見,進一步修改完善,確保《行動計劃》更加科學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