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廣安武勝旅游業迎來發展新契機
發布時間:2018-10-19 10:1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10-19
  近日,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中國民主促進會四川省委員會、廣安市人民政府在廣安市武勝縣共同簽訂了《共推武勝旅游業發展合作協議》,讓該縣旅游業發展迎來了重大契機。
  根據合作協議,四川省旅發委將對武勝縣在旅游規劃編制、旅游品牌創建、旅游項目、資金、招商引資、節慶活動申辦、宣傳營銷上給予幫助支持和傾斜﹔民進四川省委將充分發揮民主黨派的資源優勢,在重大活動承辦、人才交流及武勝旅游發展上給予武勝幫助支持﹔廣安市人民政府將加強對武勝縣的領導,並在招商引資、項目資金等方面給予傾斜。此次共建合作時間暫定五年(2019—2023年),合作期滿再商議合作事項。
  近年來,武勝縣始終圍繞“鄉村、古塞、江水”三大優質資源做文章,堅持全域旅游理念,高質量推動旅游業發展,目前已擁有2個4A級旅游景區、1個國家級水利風景區,先後被評為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示范縣、四川省十大(區市縣)旅游目的地、四川省旅游強縣、四川省鄉村旅游強縣、四川省旅游標准化示范縣、四川省鄉村旅游示范縣、四川省旅游扶貧示范區。
  據悉,武勝縣將以此次協議簽訂為契機,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堅持高質量發展和高品質生活要求,推動全域旅游發展,圍繞“休閑江灣城、詩畫田園鄉”定位,深入實施“旅游+”戰略,全力打造“一心兩帶五區”旅游發展格局,促進旅游業全區域、全要素、全產業鏈發展,提高旅游供給質量效益,力爭在2020年前成功創建為“天府旅游名縣”,致力將武勝縣建設成為全國全省休閑旅游、鄉村旅游的試點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