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中泰高端旅游資源交流會在成都舉行
發布時間:2018-10-25 09:09 來源:四川日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四川日報 2018-10-25
  近日,由四川省中國青年旅行社與泰國國家旅游局成都辦事處共同舉辦的中泰高端旅游資源交流會在成都舉辦,中泰旅游業者將進一步加強合作,攜手實現多方共贏。本次交流會有來自泰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泰國國家旅游局成都辦事處和四川旅投航旅有限責任公司等的相關負責人出席,會議還邀請到泰國數十家在川有業務往來的知名旅行社及全國涉及赴泰旅游業務的業界代表。
  會上,與會代表討論了近幾年四川和泰國旅游業的發展。大家一致認為,高端旅游產品將會越來越受大眾關注,成為旅游市場一批黑馬,擁有巨大的市場潛力。泰國國家旅游局成都辦事處處長陳冠智透露,四川是泰國重要的客源地之一,2018年前三季度四川赴泰旅游人數達到830萬余人,再創歷史新高。
  四川旅投航旅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兆學認為,近年來,四川高端旅游需求隨經濟發展而增長。四川旅投航旅旗下的四川青旅每年都會組織大批游客前往泰國觀光旅游,其中泰國高爾夫系列旅游產品得到了廣大游客青睞,這也表明泰國的高端旅游產品市場前景非常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