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物局正式挂牌
發布時間:2018-11-13 09:11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13

  11月12日上午,重新組建的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物局正式挂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霖、副省長楊興平出席挂牌儀式。

  根據黨中央、國務院批准的《四川省機構改革方案》,四川省將省文化廳和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的職責整合,組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為省政府組成部門。四川省文物數量、等級、價值均居全國第一方陣,不可移動文物數量、國家一級博物館數量居全國第三位,為發揮全省文物資源豐富、優勢獨特、潛力巨大的優勢,加快建設文化強省,四川省文物局將由在原文化廳挂牌設置調整為文化旅游廳副廳級的部門管理機構,同時挂牌。不再保留省文化廳、省旅游發展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