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委、省政府召開境外、省外部分重點文旅企業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4-30 10:17 來源:四川日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四川日報 2019-04-30

  4月28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召開境外、省外部分重點文旅企業座談會,聽取企業對四川發展文化旅游產業、文化旅游經濟和文化旅游事業的意見和建議。

  近年來,境外、省外企業在川項目取得實質性發展。英國太古(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駐中國代表閆肅表示,遠洋太古裡如今不僅是成都的一張名片,也是太古地產迄今為止最成功的項目之一。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首席商務官李珍妮透露,途家代理的房間當前在四川已超過1000套,已經制定了自己的規范和評分標准上限標准。

  座談會上,圍繞文旅產業布局、新項目落地、新業態打造、智慧旅游建設、入境游市場提升、線上線下營銷、文旅體驗升級等方面,18家企業的嘉賓代表積極為四川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建言獻策。比如,在提升入境旅游發展方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黨委副書記邱文鶴認為,應鼓勵其他城市開發更多的四川入境旅游線路,豐富入境旅游的產品供給,集中打造一批世界級的精品旅游目的地,並加大全球旅游目的地的營銷推廣。對於如何做好文旅融合發展,偉光匯通集團聯席總裁王軍認為,關鍵在於對旅游目的地的文化進行提煉,並進行深度挖掘,將其活化成真正的文化產品。

  參加座談會的重點文旅企業嘉賓代表也將參加29日在成都召開的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霖主持座談會,副省長楊興平介紹四川省文化旅游相關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