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自貢國家文化出口基地總部將落戶“老鹽場1957”
發布時間:2019-05-22 10:24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22

  5月20日,四川省自貢市在老鹽場1957工業遺址公園召開“自貢國家文化出口基地總部建設推進會”,自貢國家文化出口基地總部即將落戶於老鹽場1957。

  據悉,“老鹽場1957”項目前身為自貢市大安鹽廠,項目以自貢鹽文化為肌理,以工業遺址為基礎,以“工業文明+現代藝術+地域文化”為主題,從廢棄的工業遺存變身為自貢城市核心文化新地標,成功入選四川省第一批省級工業遺產項目,也將成為工業遺址博物館的重要組成部分。

  自貢市將堅持規劃引領,突出戰略性、時代性,體現國際化、差異化和特色化,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國家文化出口基地實施工作,預計今年10月前完成“自貢國家文化出口基地總部”的企業入駐和挂牌。自貢國家文化出口基地將集寫字辦公、企業孵化、創意研發、展示體驗、交流推廣、人才培養、政務服務等功能於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