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專家委員會成立大會在成都召開
發布時間:2019-06-19 09:21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19
  2019年6月17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的全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專家委員會成立大會在成都召開。會議由文化和旅游廳總規劃師游勇主持,文化和旅游部代表、省直有關單位代表、全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專家委員會各負責人及各界專家代表參加了會議。

專家委員會成立大會現場
  會上,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宋銘、文化和旅游部代表向專家委員會各負責人頒發了聘任證書。四川省專家委員會主任陳加林代表專家委員會作了表態發言。游勇代表文化和旅游廳講話,闡述了開展全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意義,對專家委員會履職盡責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
  專家委員會的成立標志著全省文旅資源普查前期籌備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辦公室的領導下,專家委員會將承擔全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的決策咨詢,參與各階段各類工作方案的制定,負責技術標准及工作規程和各類普查成果的評審等工作,為普查工作高質量開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