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第六屆四川國際旅游交易博覽會在樂山舉辦
發布時間:2019-09-09 14:52 來源:央廣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央廣網 2019-09-09
  9月5日至9日,第五屆中國(四川)國際旅游投資大會和第六屆四川國際旅游交易博覽會在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同期舉辦。共有國內外220家投資商、860家展商、1000家採購商參展參會。
  據悉,此次參加展覽的860家展商布展面積達3.5萬平方米,設置全球精品旅游、中國特色旅游、四川優質旅游、文旅惠民、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旅游文創、樂山禮物、旅游嘉年華等8大展區。同時,大會期間將開展33項主體活動、8項配套活動、20項專題活動,搭建開放式、全天候、多元化的交易洽談平台。
  根據大會日程安排,9月6日上午,進行主體大會、全省重大文旅項目集中開工,下午開展全省重點項目發布會、峨眉高峰論壇、世界研學旅游組織信息發布會、“樂山之夜”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旅游商品貿易洽談會、觀演“隻有峨眉山”實景演藝等。9月7日至9月9日,主要開展天府旅游名縣和文旅特色小鎮展示、第三屆中國—東盟旅游節、中國入境旅游國際合作論壇、中國旅游人才峰會、5G+文旅創新論壇等活動,同時還將進行交易洽談、文旅資源(項目、線路、產品)考察、展覽展示、商品展銷、文旅推介等活動。9月6日下午開始,主場館面向公眾開放。
  本屆旅投會、旅博會是在今年4月29日四川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後,首次舉辦的國際旅游盛會,旨在貫徹落實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精神,為項目化推進文化旅游發展提供重要平台。活動將圍繞“大會、大賽、展示、交易、活動”五大板塊,在“項目化、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方向進一步突破提升。
  據悉,中國(四川)國際旅游投資大會從2015年至今已成功舉辦四屆,創造了全國文旅投資合作的新模式、新經驗,已成為國際性文旅項目發布和企業投融資對接合作的重要平台,有力推動了四川文旅投資增長和文旅產業發展。
  樂山作為四川國際旅游交易博覽會的永久會址所在地,已連續成功舉辦5屆旅博會,成為全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國際旅游專業展會和推動四川旅游開放發展的重要平台。(賈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