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智游天府建設動員會
發布時間:2019-11-01 09:35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01

    10月2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智游天府(四川文化旅游公共服務平台)項目建設動員會。廳機關各處室、各直屬單位和省文物局負責人和聯絡人員等近100人參加了會議。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宋銘出席會議並作講話。

  宋銘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設和“智游天府”項目建設。該項目既是全省當前文旅信息化建設的重大項目,也是全省數字經濟的重點項目。為加強相關工作的領導和統籌協調,全省文旅系統專門成立了工作領導小組,由廳黨組書記、廳長戴允康同志任組長,各市(州)文旅局局長、機關處室和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任小組成員。各處室單位要高度重視、加強領導,全力以赴如期完成建設項目﹔要全力配合、落實責任,明確專人協調確保項目推進順利﹔要強化督查、嚴格考核,確保全省文旅重大建設項目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