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旅游星級飯店評定委員會 
對部分旅游星級飯店進行約談
發布時間:2019-11-07 10:57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07

  11月6日,四川省旅游星級飯店評定委員會針對前期對部分旅游星級飯店暗訪檢查的情況,對成都、德陽、內江、廣安、雅安、資陽6個市級旅游星級飯店評定機構負責人和暗訪發現存在問題的成都市天府麗都喜來登飯店、天之府溫德姆至尊豪庭大飯店、凱賓斯基飯店、桂湖國際大飯店、新東南國際大飯店、德陽市四川太平洋國際飯店、廣安市東陽國際飯店、內江市資中順通大飯店8家旅游星級飯店總經理及質量管理部門負責人進行了約談。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省星評委副主任楊健同志出席約談會並講話,四川省省星評辦負責同志參加約談。

  約談會上,全體人員首先觀看了暗訪視頻短片,四川省省星評辦負責同志通報了省星評委對10家旅游星級飯店的處理決定。四川各市星評機構紛紛表示,堅決支持省星評委的暗訪行動和處理意見,認真落實屬地監管責任,指導存在問題的旅游飯店嚴格對標整改,按時完成整改並向省星評委專題報告﹔同時,結合正在開展的年度復核工作,舉一反三進行自查自糾,堅持以標准為引領,加強標准宣貫培訓和推動落實,進一步創新監管手段,強化監管力度,多渠道引導、指導旅游飯店標准化、規范化、品質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