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高質量建設天府旅游名縣
發布時間:2019-11-13 15: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3
  近日,四川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清華在成都主持召開天府旅游名縣建設座談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各項部署要求,突出特色優勢,強化文旅融合,高質量推進天府旅游名縣建設,為推動全省文旅產業深度融合發展、加快建設文旅強省提供有力支撐。
  四川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出席會議並講話。四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霖,省委常委、秘書長王銘暉等參加會議。
  彭清華說,建設天府旅游名縣,需要全省各方面攜手參與和共同努力。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領導小組要切實肩負起牽頭抓總、統籌協調作用,各成員單位要按照職能職責,加強協調聯動、資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市(州)黨委、政府要制定配套政策和保障措施,加大對天府旅游名縣創建工作的協調支持力度,督促重點工作任務落地落實。各天府旅游名縣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對標看齊國際國內旅游先進地區,當好“領頭羊”、樹立新標杆,為推動四川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尹力說,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堅持問題導向,強化開放理念,創新協同機制,以天府旅游名縣建設為抓手,著力推動分散的文旅資源進一步串成線、集成團、連成片,不斷提升全省旅游吸引力和產業競爭力。(張守帥 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