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省旅行社規范經營品質提升培訓會議在遂寧市召開
發布時間:2019-11-18 10:32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8
  為進一步提升旅行社規范經營和優質服務意識,分析研判當前四川省旅行社行業發展面臨的形勢,交流經營管理經驗,促進規范經營,提升產品質量,推動全省旅行社行業健康持續發展,11月13日—15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在遂寧市召開了2019年全省旅行社規范經營品質提升培訓會。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楊健,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相關處室和直屬單位負責人,全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市場監管科室負責人,部分市(州)旅行社行業組織負責人以及全省部分旅行社負責人共150余人參加會議。  
  楊健指出,旅行社是旅游市場的重要支撐,是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向往的供給者和保障者,要牢牢守住意識形態和安全生產兩個底線,加強旅行社責任體系建設,充分認識應當擔當的社會責任,理清發展思路,清晰認識在發展中面臨的市場現狀、發展問題,把握行業發展趨勢,依法規范經營,提升產品品質,提高服務質量,創新經營方式,滿足游客需求。
  會議期間,四川省旅游執法總隊通報了全省旅游市場執法及投訴處理情況,文化和旅游廳市場管理處對今年全省旅游市場整治情況進行通報並部署明年工作安排﹔邀請專家對旅行社行業發展與動態觀察和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操作進行專題培訓﹔四川省旅行社協會採用主題發言和共同討論的方式舉行經營管理和品質提升分享交流會。同時,與會旅行社簽署了行業自律承諾書,將進一步促進四川省旅行社守法經營、規范經營、誠信經營,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