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詩書畫院成功舉辦2019年“巴蜀講壇”公益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11-27 10:25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7

  2019年11月14日至18日,四川省詩書畫院2019年“巴蜀講壇”公益培訓班在都江堰舉辦。四川省詩書畫院名譽院長戴衛、四川省詩書畫院名譽院長何應輝、四川省詩書畫院黨支部書記副院長薛磊、四川省詩書畫院專職書畫家張劍、王道義為培訓班授課。

  本次培訓面對教育系統的基層文藝骨干,由單位推薦入選。課程內容以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立足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結合文藝理論和藝術實踐,針對基層美術工作者在研習、創作和教育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而設置。

  培訓期間,學員們還觀摩了授課老師現場寫生及“2019回望東坡四川中國書畫學術邀請展”。學員們一致表示,此次培訓收獲頗豐,回到工作崗位後要把培訓中學到的知識繼續消化,運用於基層美術教育和美術創作,為提升中小學的美育教育水平,發展四川美術事業作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