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鄉村文旅能人專題培訓成都開班
發布時間:2019-12-02 11:4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2

  2019年鄉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專題培訓班近日在四川成都開班。此次為首期培訓,採取集中授課、現場教學、交流分享等方式,圍繞鄉村振興和脫貧攻堅戰略,解讀鄉村文化和旅游、農村土地資源開發使用等相關政策,在基層文化建設、非遺傳承保護、鄉村文創設計、鄉村民宿和鄉村旅游產品開發等方面對2019年度鄉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項目的部分入選人員展開培訓。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有關負責人表示,鄉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是文化和旅游領域基層人才隊伍的重要組成力量。舉辦專題培訓班是實施鄉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項目的一個重要抓手,能有效幫助大家了解最新的鄉村文化和旅游發展形勢,研究鄉村振興戰略的新要求,進一步增強大家扎根基層、奉獻鄉村的信心和能力。

  2019年鄉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專題培訓班共有三期,第二期、第三期分別於12月1日至7日、12月10日至16日在北京、成都舉辦。其中,第二期培訓內容側重鄉村文化建設,第三期培訓內容側重鄉村旅游發展。(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