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舉辦文明旅游大型公益活動
發布時間:2019-12-18 10: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8
  日前,“帶上文明游四川,誠信天府歡迎您——美麗公約﹒康養洪雅”大型公益活動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縣舉辦,吸引了文明旅游志願者、市民群眾、各地游客和在校學生等近5000人參加。
  該公益活動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省精神文明辦、眉山市政府指導,洪雅縣政府、眉山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市精神文明辦、中國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
  活動在洪雅廣場及瓦屋山風景區、七裡坪度假區、柳江古鎮、槽漁灘風景區聯動舉辦。在主會場洪雅廣場,當地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組成了總計3500人的30個方陣,與來自全國各地的“美麗公約”志願者一道發出倡議,為文明旅游助力。在四大景區分會場,景區商戶和志願者用行動踐行“文明出行、保護環境”。
  活動為“2019年四川文明旅游小衛士志願者”、“2019年文明游﹒讀天下——家庭微公益”優秀家庭、“2019年洪雅縣優秀志願者”等頒發證書。瓦屋山風景區、七裡坪度假區、柳江古鎮、槽漁灘風景區獲得中國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美麗公約》文明旅游公益組織授予的“美麗公約文明旅游志願者社會實踐基地”稱號。(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