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旅游企業聯盟年會在峨眉山市隆重舉辦
發布時間:2020-01-08 09:47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8
  1月7日—8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四川省文化旅游企業聯盟主辦、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四川省文化旅游企業聯盟年會在峨眉山市紅珠山賓館隆重舉辦。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楊興平,樂山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彤,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一級巡視員宋銘,四川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委員、副主任游代麗等出席活動。開幕式由聯盟理事長、四川省旅投黨委書記、董事長任丁主持,副省長楊興平致辭。
  楊興平副省長在致辭中對四川省文化旅游企業聯盟年會的召開表示祝賀,要求各級地方黨委、政府要堅持以深化文化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提升文化旅游產業發展質量和整體水平為重點,加強對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的規劃引領、支持引導、人才培養、市場監管。
  據悉,此次聯盟年會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建設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為主題,圍繞“文旅融合發展”,深入探討文旅融合發展的路徑,分享文旅融合發展的典型案例和精品項目,為聯盟成員單位提供發展指引,推動全省文旅產業融合發展。
  活動中,針對大家關心的“文旅融合背景下,文旅企業如何抱團發展、集群發展﹔新商業環境下如何實現文旅項目快速落地見效等話題,聯盟理事長、四川省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任,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鄭文武,國家文化科技創新服務聯盟秘書長劉兵,國家健康服務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秘書長薩仁,景域(上海)集團總裁朱景榮,利亞德集團執行總裁代旭,寬創上海寬創國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東等一批行業大咖,從自己的專業視角出發,現場進行精彩的高端對話,將活動推向高潮。
  此次聯盟年會的舉辦是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的重要論述、貫徹四川省委省政府關於大抓文化旅游的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在下一步工作中將充分發揮全省文旅企業聯盟作用,持續開展人才培訓、項目路演、政策調研等活動,將聯盟打造為優勢互補、產業聯結、信息共享的企業服務平台。
  四川省各地市(州)文旅行政部門、聯盟成員單位、媒體記者共計200余人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