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南充A級旅游景區實施有序對外開放
發布時間:2020-02-21 11:28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1

  自2020年2月21日起,四川南充對全市A級旅游景區實施有序對外開放。

  一是南充市A級旅游景區實行有序開放,各A級旅游景區內的故居、閣、樓等密閉場所繼續關閉。
  二是南充市各A級旅游景區要嚴格按照《四川省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旅游景區開放工作指南》和南充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秩序恢復切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分級分區分類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切實規范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開放工作。
  三是所有游客憑身份證實名制購票和游覽。各A級旅游景區落實專人值守,加強景區內動態巡查管理,確保進入景區游客不聚集、不扎堆。所有游客須全程佩戴口罩,在景區入口處經體溫檢測合格後方可進入。景區實時管控游客數量,日接待量原則上不超過承載量的50%,並分時段安排團隊游客間隔性入園,團隊游客不超過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