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老年旅游工作會議在濟召開
發布時間:2018-08-09 10:30 來源:山東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山東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8-09

  為推動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促進精品旅游產業發展,開拓老年旅游市場,打造國際老年旅游品牌,探索老年旅游發展新途徑,總結首屆世界老年旅游大會經驗,山東省旅游發展委員會於8月7日在濟南主持召開老年旅游工作會議。國際老年大學協會主席弗朗索瓦﹒維拉斯、山東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張明池、山東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服務業辦副主任孫亞平、山東省老年大學協會秘書長宋正寬等以及天馬維拉斯老年大學相關人員出席了會議。

  會議就2019年世界老年旅游大會的目標和內容、成立世界老年旅游大會組委會的建議、推進“世界老年游學聯合會”組建等議題進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討論,並擬定於2019年5月24日舉辦第二屆世界老年旅游大會。參會嘉賓踴躍發言,建言獻策,會議現場氣氛十分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