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文明旅游﹒為中國加分”百城聯動活動在山東菏澤啟動
發布時間:2018-11-26 09:25 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26

  近日,以“文明旅游﹒為中國加分﹒出行有禮”為主題的百城聯動活動啟動儀式在菏澤舉行。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市旅游局以及各縣區旅游局分管負責人及相關科室負責人,旅游企業、媒體記者等兩百余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儀式上,菏澤市旅游局相關負責人匯報了近期菏澤市文明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監管處相關負責人為文明旅游志願者服務隊進行了現場授旗。菏澤市旅行社協會相關負責人宣讀了《文明旅游綠色出行倡議書》,發出了“文明旅游、綠色出行,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文明旅游盡一份責、出一份力,使文明綠色之風暢行旅途”的倡議。

  “作為文明旅游志願者服務隊的一員,要從自身做起,從點滴做起,把文明記在心間,為菏澤的文明旅游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來自鄆城水滸好漢城的文明旅游志願者表示。

  據觀察,今年以來,菏澤以“好客大使”“文明旅游先進單位”等系列評選活動為依托,開展各式各樣的文明旅游活動,向市民傳播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理念,引導廣大游客成為文明旅游的實踐者和傳播者。

  文明是最美的風景,旅游發展離不開文明。文明旅游事關國家形象,事關地方和城市聲譽。此次“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百城聯動活動更是為大家文明旅游樹立了新的標杆,為菏澤人文明出行打下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