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濰坊大力發展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助力鄉村振興
發布時間:2018-12-27 10:59 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2018-12-27
  近日,山東省濰坊市在今年的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示范創建活動中又創佳績。其中,昌樂縣被評為“山東省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示范縣”,壽光市金鹿源農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評為“山東省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示范點”,安丘市柘山鎮張家宅村、青州市王墳鎮被評為“山東美麗休閑鄉村”,諸城市東方田園綜合體開發建設有限公司、臨朐縣宋香園現代農業有限公司被評為“齊魯美麗田園”,高密市麗珠源種植專業合作社鬆興屯園區、坊子區水墨庄園家庭農場有限公司被評為“山東省休閑農業精品園區(農庄)”。 
  截止目前,濰坊市已有臨朐、青州、諸城三縣市被評為“全國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示范縣”,安丘、昌樂兩縣市被評為“山東省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示范縣”,有43處村、鎮、企業、園區獲得國家和省級休閑示范創建榮譽。 
  近年來,在濰坊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濰坊市農業局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講話精神和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引領,加快推進濰坊市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業的全面升級,積極創建國建級和省級休閑農業示范活動,取得了顯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