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51個國家365家國際展商將齊聚山東文博會
發布時間:2019-09-20 13:06 來源:新華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華網 2019-09-20

  新華社濟南9月18日電(記者王志) 記者18日從第八屆山東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組委會獲悉,作為國內僅有的兩個獲得全球展覽業協會(UFI)認證的大型文化類展會之一,來自德國、英國、日本等51個國家的365家國際展商將齊聚第八屆山東文博會,參展國家數量、參展商數量以及國外企業展覽面積均創歷屆之最。

  由中共山東省委宣傳部、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濟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共濟南市委宣傳部承辦的第八屆山東文博會,將於9月19日至23日在山東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主題為“壯麗七十年盛世文博匯”。
  第八屆山東文博會組委會副主任王少杰介紹,山東文博會創辦於2006年,迄今已舉辦7屆,已發展成為國內重要的區域性文化展會。本屆山東文博會總展覽面積10.3萬平方米,國際標准展位5000余個,參展廠商達2701家,共設置綜合展區、“文化+”展區、“一帶一路”展區、創意設計展區、文化傳承展區等9大展區。
  本屆山東文博會突出開放合作,匯聚國際資源。51個國家的365家國際展商將集中展示一批有影響力的海外知名文化企業及其優勢產品,特別是異域特色鮮明的傳統工藝美術、高端創意設計、非物質文化遺產、文化旅游演藝等產品,讓觀眾盡情領略世界各地的文化風情,推動海內外文明交流互鑒,促進文化貿易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