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嚴肅處理21家4A級旅游景區
發布時間:2019-10-14 09:1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0-14
  10月8日,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通過官網發布公告,提出根據4A級旅游景區年度復核結果,決定對復核檢查嚴重不達標或存在嚴重問題的21家4A級旅游景區進行處理。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此舉是依照《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與《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管理辦法》,目的是加強旅游景區質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區品質,淨化旅游消費環境。
  公告指出,給予淄博市沂源牛郎織女景區、泰安市岳海新天街文化旅游區、威海市中韓邊貿城、濱州市秦皇河公園4家景區取消旅游景區質量等級處理﹔給予煙台市塔山風景區、日照市浮來山風景區2家景區降低等級處理。
  同時,給予濟南市水帘峽風景區、青島市銀海國際游艇俱樂部旅游區、棗庄市月亮灣旅游區、棗庄市漢諾庄園旅游區、東營市黃河三角洲動物園、煙台市招虎山國家森林公園、濰坊市大源生態游樂園、濟寧市尼山孔廟及書院景區、泰安市天樂城旅游休閑區、臨沂市雪山彩虹谷旅游區、臨沂市皇山東夷文化休閑旅游區、臨沂市東方瑞海國際溫泉度假村、德州市太陽谷景區、聊城市天沐﹒江北水城溫泉度假村、濱州市鶴伴山森林旅游區15家景區警告責令整改處理,限期3個月。(蘇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