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濟南市文旅局積極打造濟萊全域旅游大數據平台
發布時間:2019-10-21 12:07 來源:濟南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濟南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2019-10-21
  2019年以來,濟南市文旅局為切實做好濟萊全域旅游數據服務,積極開展景區監控和客流監測平台三期項目建設,完成了濟萊景區監控和客流監測平台的對接建設。
  截至目前,監控平台從原有17家景區和街區96個點位增至23家景區和街區168個點位,其中包括萊蕪區房干生態景區、萊蕪戰役紀念館、魯中抗日紀念館、香山風景區三家4A級景區和蓮花山(3A)共計35個點位。
  與此同時,針對上述萊蕪區的景區客流監測平台建設已完成設備安裝,保障了十一國慶期間客流數據的正常監測。雪野湖省級旅游度假區的自建監控平台也即將完成對接建設工作。屆時,濟萊全域旅游大數據將全面實現互聯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