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省加快推進夜間旅游發展
發布時間:2019-11-07 10:38 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07

  為營造高品質夜間文化旅游消費環境,不斷激發文化和旅游消費潛力,加快形成夜間旅游經濟體系,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山東省將按照“區域化、特色化”的要求,積極拓展全省文化旅游產業鏈,依托中心城區設施和重點景區,培育夜間觀光游憩、文化體驗、特色餐飲、時尚購物等夜間旅游經濟產業,推動山東各市及具備條件的縣(市、區)至少形成1至2個與區域商圈發展相融合、具有較強輻射帶動功能的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建設一批夜間旅游優質項目,推出一批夜間旅游產品,形成一批夜間旅游發展示范城市,打造一批活動豐富、吸引力強的夜間旅游景區。到2022年,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富有活力的夜間旅游發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