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青島文化志願者唱響“大地歡歌”
發布時間:2019-11-13 15:4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3
  日前,“藝術彩虹”2019青島市文化志願服務走基層暨青島市第十七屆“大地歡歌”鄉村文化藝術節在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雲山鎮舉辦。
  該活動由青島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青島市文化館、青島各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承辦,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雲山鎮黨委、政府執行承辦。活動期間,來自十裡八村的農村群眾像趕大集似的聚集在當地文化廣場上,樂享由青島市文化志願者及當地文藝團隊帶來的文化大餐。文化志願者將精准扶貧、鄉村振興等內容融入歌曲、舞蹈、小品、曲藝等節目,使得演出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反映現實生活,十分接地氣。
  據悉,主辦方將相繼開展“文化大講堂”、送文藝進鎮村、公益電影放映、書畫攝影藝術作品展等活動,文化志願者將走到田間地頭,引導農民群眾參加各種文化活動,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李鳳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