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第二屆山東省工業旅游聯盟大會在聊城東阿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27 10:22 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7

  11月26日,第二屆山東省工業旅游聯盟大會在聊城東阿舉行。

  會上通過了《山東省工業旅游聯盟﹒東阿宣言》和《冬游齊魯優惠倡議書》,推出山東省經典工業旅游產品、山東省工業旅游冬季優惠政策。《東阿宣言》提出,共同促進山東省工業旅游轉型升級,積極探索和培育“旅游+工業”“工業+旅游”的創新融合發展新模式,弘揚工業文明,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加強產業互動,共同開拓國際國內市場,配合政府部門做大做強山東省工業旅游,努力打造一批省級、國家級工業旅游示范單位,為山東新舊動能轉換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冬游齊魯優惠倡議書》推出工業博物館之旅、工業遺產之旅、休閑康養之旅、美酒美食之旅、文化藝術之旅等五條高性價比的冬季觀光工業線路。倡議聯盟會員單位,在淡季門票價格的基礎上,在非節假日期間實行門票降價讓利。

  會上,東阿阿膠還分別與張裕集團、重慶九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