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在京推介“冬游齊魯”惠民政策
發布時間:2019-12-03 09: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3

  12月1日,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山東省旅行社協會承辦的2019“好客山東”冬季旅游產品推介會在京舉辦,介紹“好客山東”冬季旅游特惠線路和“冬游齊魯﹒好客山東惠民季”政策。

  據介紹,從今年開始,山東每年11月至次年2月在全省開展“冬游齊魯﹒好客山東惠民季”活動,推出冬季旅游讓利惠民措施。措施內容包含六項:一是山東省各旅行社針對冬季旅游市場,推出特惠線路,降價幅度達30%至50%﹔二是政府興辦或支持的重點景區,在淡季門票價格基礎上,在非節假日期間再降價20%至50%﹔三是海濱城市旅游飯店房價不高於旺季價格的40%,內陸城市旅游飯店房價不高於門市價格的50%﹔四是將景區特價門票、飯店住宿和餐飲特惠套餐捆綁銷售,優惠幅度不低於50%﹔五是全省國有演出院團及財政資金資助的院團,活動期間演出票價一律實行8至9折優惠﹔六是與中國銀聯共同開展惠民活動,聯合景區、飯店、餐飲等重點消費場景,開展“逛景區減門票”等系列主題活動。(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