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濟寧舉辦文旅商品創意設計大賽
發布時間:2019-12-16 12: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6
  為提高山東省濟寧市文化旅游商品設計研發水平,推動旅游商品創新和市場性轉化,打造濟寧文旅商品品牌,今年,山東省濟寧市文化和旅游局啟動了2019濟寧市“廣勝杯”旅游商品及文化創意設計大賽和濟寧市十大特色文化旅游商品評選活動。通過兩個月的作品征集和評選,大賽在近日於濟寧市嘉祥縣體育館舉辦了頒獎典禮系列活動。
  據了解,大賽活動期間,濟寧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了企業文創和景區文化旅游商品專家點評會,邀請業內知名專家以點評、座談、一對一指導等形式,與旅游主管部門、參賽企業代表、4A級以上旅游景區,圍繞文化創意產品研發、旅游商品開發等方面進行了面對面交流。獲獎企業與4A級以上旅游景區圍繞文創產品、旅游商品進行對接和洽談,構建起交流學習、資源共享的平台。(鄭艷艷 劉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