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微山湖旅游區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工作動員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12-25 10:0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5

  近日,微山湖旅游區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工作動員大會召開。濟寧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長張弢、微山縣委書記張茂如出席並講話。會議由微山縣委副書記、縣長張玉強主持。

  會議指出,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不僅是微山縣文化旅游轉型升級的一件大事、一件難事,而且是微山縣創新實施新舊動能轉換的一件要事、一件新事,更是微山縣文化旅游工作中的一件急事、一件硬事。會議要求,微山縣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要切實提升思想認識、提振創建士氣,舉全縣之力、聚萬眾之心,全力全速確保創建工作出實招、下實功、見實效。要加強統籌協調,加快微山島景區、微山湖濕地公園資源整合和資產移交,盡快實施景點游艇、竹筏等一體運營﹔微山湖旅游集團要發揮主動性,千方百計融入更多資金,切實保障創建工作項目建設和投資需求﹔要集中對外宣傳,進一步暢通微山島與微山湖濕地公園的水陸線路,改造提升微山湖濕地公園道路,加快旅游基礎設施建設,全面落實旅游安全責任制,營造景區優美旅游環境,打好旅游秩序整治攻堅戰,建立景區旅游秩序整治長效機制。(鄭艷艷 宋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