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省推出“好客山東文旅在線服務”
發布時間:2020-02-13 10:18 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13

    為豐富疫情防控期間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讓群眾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優質文化旅游在線服務,進一步做好文旅從業人員在線培訓等行業服務,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創新服務理念,面對疫情,服務不斷檔,充分利用移動互聯網、VR、在線直播等新技術,聚合山東省內優秀文旅數字資源,全新推出“好客山東文旅在線服務”。

  好客山東文旅在線服務專欄匯聚疫情防控、文化戰“疫”、VR看齊魯、美景直播、雲視聽、在線文化館、在線圖書館、在線博物館、在線大劇院、雲課堂等十項在線服務,把景區虛擬體驗、美景直播、文博在線展覽、文藝作品展播等數字化文旅體驗內容搬到網上,通過VR、直播、視頻、語音講解等多種形式,讓廣大群眾坐在家裡就能欣賞山東壯美景色、聆聽名家名角的精彩演出、鑒賞書畫文物的魅力,放鬆心情愉悅身心,宅在家裡也能享受充實的在線服務。

  截至目前,在線資源擁有圖片5200余張,短視頻300余支,線上視聽資源950余項,VR虛擬體驗場景600余個,3D數字文物2000余件,直播視頻1601個,優秀文藝作品70件,在線展覽150余場,專題講座30余場,電子圖書20000余冊、線上期刊15000余期,線上培訓課程170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