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開展群星獎獲獎作品巡演活動
發布時間:2017-10-18 11:1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7-10-18

  黃藝芹 中國文化報記者洪偉成報道:10月13日,小品《回家過年》、男聲獨唱《塔裡木的胡楊》、阿卡貝拉合唱《奉獻》等一連串上海地區群星獎獲獎作品及優秀作品、新人新作優秀作品,在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上海設計研究院輪番上演,贏得了飛機研究者們的陣陣掌聲。這是群星獎上海地區獲獎作品巡演走進企業的專場,也是滬上喜迎黨的十九大、群文活動走進基層的重要活動之一。

  由上海市文廣局主辦,上海市群藝館、各區文化(廣)局承辦的2017年上海地區群星獎獲獎作品及優秀作品巡演活動自今年3月起在全市廣泛開展。貫穿全年的巡演活動覆蓋全市16個區,共計演出70場,足跡遍布社區、學校、企業等,讓老百姓共享群文舞台成果,共同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除了全市層面的群星獎獲獎作品的巡演外,為了讓上海市民盡享十八大以來上海群文創作取得的豐碩成果,上海市各區也紛紛奉上了各具特色的文化大餐,其中包括普陀區舉辦的以“風採蘇州河﹒共筑新普陀”為主題的2017蘇州河文化藝術節以及長寧區舉辦的《融情虹橋﹒臨水聽琴》音樂會等文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