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地方標准《鄉村民宿服務質量要求》順利通過審議
發布時間:2018-05-31 10:24 來源:上海市旅游局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上海市旅游局 2018-05-31

  近日,上海市地方標准《鄉村民宿服務質量要求》順利通過市質量技監局主持召開的標准審定會。

  《鄉村民宿服務質量要求》是《農家樂旅游服務質量等級劃分》(DB31�T 299-2003)的修訂版本。該標准規定了鄉村民宿所涉及的經營場地要求、住宿要求、服務要求、餐飲要求、交通要求、信息要求、衛生和環境要求、安全要求、特色要求和綜合管理要求,符合上海發展的實際,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和適用性。該標准體現了上海鄉村民宿的特色性,注重現代信息技術和服務管理理念的結合,對進一步規范市場、滿足市民與游客日益增長的休閑需求、引領上海鄉村旅游發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