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2018年上海最美廁所評選活動全面啟動
發布時間:2018-08-01 09:42 來源:上海市旅游局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上海市旅游局 2018-08-01
  為了讓更多市民游客感知上海旅游公共服務品質提升、更多分享本市廁所革命管理建設成效,以良好的窗口形象迎接首屆中國進口博覽會舉辦,近日,2018年上海最美廁所評選活動啟動會議在市旅游公共服務中心召開。市旅游局、市綠化市容局及有關事業單位負責人,各區旅游管理部門、綠化市容局相關工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今年最美廁所評選活動是旅游系統第三屆“最美旅游廁所”評選活動的升級版。在市綠化市容局、市文明辦等單位的共同合作下,此次活動評選對象更加廣泛。除旅游景區、公共廣場、城市道路兩側、軌道交通等公共區域對外開放的廁所外,還特別聚焦黃浦江濱江公共空間廁所配套。評選活動採用社會推薦與行業申報相結合、市民評選與專家評審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評選標准兼顧外觀設計、內在服務和人文關懷,最終將評選出2018年上海20座“最美廁所”。
  此外,市旅游局、市綠化市容局及各區相關管理部門已達成共識,將通力合作,共同推動黃浦江濱江廁所服務水平的提質升級,爭取在“十一”前,完成黃浦江兩岸100座廁所標識設置,並對其中25座廁所開展A級旅游廁所創建工作,更好地展現城市文明窗口和服務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