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浦江游覽年接待游客突破500萬
發布時間:2019-12-24 10: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4

  12月21日,上海舉辦浦江游覽班輪化啟動儀式,標志著浦江游覽精華段主要碼頭全線打通,浦江水上旅游初步實現環形航線、定時定點、多點停靠、水景聯動的目標,助力浦江游覽打造成為世界級旅游精品項目。

  當日開通的“浦江游覽班輪航線”是由金陵東路游船碼頭、秦皇島路游船碼頭、東方明珠碼頭“黃金三角”組成,航班間隔時間為1小時每班,11點至16點,金陵東路碼頭正點發船,一天6班。該班輪航線主要提供游船功能,游客憑班輪船票,可優惠購買浦江沿岸陸域相關景點門票。班輪票價借鑒了倫敦、紐約、巴黎三大游船公司的“班輪模式”,採用通票與分點售賣相結合的形式。

  截至今年12月21日,2019年浦江游覽共接待中外游客達500萬人次,同比增長35%,這是浦江游覽自2010年舉辦世博會以來首次重新攀上500萬游客人次大關,預計2020年接待游客數將達到600萬人次。

  據介紹,上海將開發更多“水陸聯動”旅游產品,努力將浦江游覽打造成具有影響力的世界級旅游精品項目。(丁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