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文旅工作把握“五個堅持”
發布時間:2020-01-23 11: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3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召開2020年文化和旅游工作會議。會議強調,要打響“上海文化”品牌,加快建設國際文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努力為上海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提高城市治理現代化水平、創造新時代發展新奇跡作出新貢獻。
  會議要求,在2020年要把握好“五個堅持”:一是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充分認識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政治屬性、意識形態屬性。二是堅持示范引領走在前。保持“排頭兵”“先行者”的魄力和干勁,敢啃硬骨頭,敢於硬碰硬,在促改革、謀發展上,向全國貢獻上海智慧、上海經驗。三是堅持服務城市抓提升。按照“一流城市要有一流治理”的要求,深化“政務服務一網通辦”“城市運行一網統管”,找准結合點、發力點、落腳點。四是堅持為民服務出新彩。站穩人民立場,准確把握人民群眾新需求、新期待,推出更多優秀文化產品、優質旅游產品,切實提升人民獲得感、幸福感。五是堅持善作善成抓落實。圍繞年度重點任務,逐條逐項對標對表,找問題、查不足、補短板、強弱項,圓滿完成“十三五”規劃任務。(丁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