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舉辦文化市場管理能力提升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8-05-15 09:5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8-05-15

    中國文化報駐山西記者楊淵 通訊員鄒文姣報道:山西文化市場管理能力提升暨游戲游藝市場領域專項培訓班日前在太原舉辦,山西省各地市文化局相關負責人參加培訓。

    培訓班總結了山西2017年文化市場管理工作,對做好全省2018年游戲游藝市場開放、文化市場轉型升級、網絡文化市場監管等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就《山西省文化執法隊伍能力素質提升計劃》《文化市場管理執法考評細則》《文化市場業務評比工作方案》《推廣應用文化市場移動執法實施方案》《文化市場統計系統說明》等文件進行了詳細解讀和交流討論。

    山西省文化廳有關負責人表示,山西文化系統要充分認識到文化市場是黨和國家意識形態領域的重要陣地,要積極面對新時代新形勢新任務,不斷創新管理方法,提高管理能力﹔全面完成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任務﹔提升綜合執法信息化、規范化水平,加強內部管理和作風建設,進一步加強執法能力建設﹔發揮好政府的引導支持作用,調整完善政策機制,深入推進文化市場轉型升級﹔著力優化服務,繼續深化“放管服效”和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嚴格落實行業監管責任,抓好文化市場生產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