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舉辦第五次旅發大會國際旅行商推介會
發布時間:2019-05-28 15:3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5-28

    5月18日,山西省第五次旅游發展大會“華夏古文明 山西好風光”國際旅行商推介會在山西省太原市舉行,來自葡萄牙、西班牙、日本、法國、德國、巴西、意大利、美國、新加坡等23個國家的駐華外交官和國際旅行商代表以及我國港澳台地區旅行商代表140余人應邀參會。

    會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盛佃清進行了推介,大同、晉中、運城三市分管負責人分別進行重點資源介紹,山西省旅行商代表和境外旅行商代表分別進行了發言。此外,山西省6家重點旅行社分別與丹麥、韓國、美國、新加坡、泰國、西班牙等國的旅行商現場簽署了互送客源合作協議。

    山西是世界各國游客喜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境外重要的旅游客源輸出地,2018年,山西出境游客達60萬人次。目前,山西文旅行業秉承“安、順、誠、特、需、愉”六字要訣,積極與有關國家和地區的旅游部門、機構建立廣泛聯系,支持山西旅游企業與各國旅行商開展務實合作,做好國際游客來晉旅游的服務接待工作,也鼓勵山西居民到世界各地旅游觀光,共創新時代文化旅游新局面。(郭志清 楊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