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大同舉辦旅游廁所革命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09-12 11: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9-12
  為落實全國及全省公共文化領域重點改革任務暨旅游廁所革命工作推進會要求,切實提升旅游廁所服務水平,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全省旅游廁所革命培訓班在大同市舉行。全省11市和117縣的分管領導和全國旅游廁所管理系統操作員共計267人參加了培訓。
  據悉,此次培訓班以“專家授課+現場觀摩”的形式開展。會議詳細介紹了“全國旅游廁所管理系統”的新功能及操作方法,解讀了國家標准《旅游廁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及實際執行中應注意的問題,介紹了當前旅游廁所建設中新技術應用的現狀及發展趨勢等。培訓結束後,學員還赴大同市雲岡石窟進行了現場觀摩學習。
  學員們表示,此次培訓讓大家及時、全面地了解了旅游廁所革命工作的重點和難點,解答了疑惑,明確了方向,同時也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大家就當前推進旅游廁所革命工作中取得的經驗、存在的問題和意見建議進行交流借鑒。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培訓班立足山西省文旅融合新起點、新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將繼續推動文旅公共服務再上新台階,推進山西省全域旅游的高質量發展。(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