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第二屆山西藝術節隆重開幕
發布時間:2019-09-27 08:34 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7
    9月19日,第二屆山西藝術節在山西大劇院開幕。山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呂岩鬆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呂岩鬆在致辭中指出,7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文藝工作者始終堅持“二為”方向、“雙百”方針,牢牢把握時代脈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創作推出了一批弘揚中國精神、凝聚中國力量、講述山西故事、反映山西改革成果的精品力作。全省文藝工作者要站在新起點,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持續推出無愧於時代、人民和民族的優秀文藝作品,為山西省在“兩轉”基礎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山西藝術節是全省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強的文化藝術盛會。本屆山西藝術節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這條主線,以“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為主題,突出三晉特色,凸顯作品質量,聚焦文旅融合,推出一批彰顯中國精神、時代風尚、三晉特色的優秀作品,展示了3700多萬山西人民的愛國之情和奮發有為的新面貌,營造出喜慶熱烈的濃厚氛圍。
    第二屆山西藝術節由山西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太原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