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太原天龍山旅游路建成通車
發布時間:2019-10-17 10:4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7
  經過近4個月的緊張施工,山西省太原市天龍山旅游路連接線日前正式通車,實現了現代化交通與原生態鄉村的相互交融。
  天龍山旅游路連接線東起晉祠博物館,西接天龍山旅游公路,串聯起龍山石窟、蒙山、太山、窯頭村等依山而建的旅游景點,被稱為“生態長廊”。天龍山旅游路連接線的通車,為省城鋪就生態之路的同時,也開通了一條經濟之路。
  據悉,這條連接線內有彎道120余個,約100米范圍內就有一個彎道。此次施工不僅對轉彎處路面進行了加寬,還對路面外側進行加高,使路面向山體一側傾斜,提高了行車安全性和舒適度。施工過程中,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確保道路兩旁的植被不被破壞,將天龍山旅游路連接線打造成高標准的生態路、致富路和民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