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晉是如此美”山西文化旅游推介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9-12-18 09:1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18
  為進一步有效拓展山西省客源市場,提升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塊的知名度、美譽度,12月14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北京舉辦“晉是如此美”山西文化旅游(北京)推介會。
  情景沉浸式、互動式推介是此次活動一大亮點,圍繞“晉是山河之美”“晉是歷史之美”“晉是文化之美”“晉是風味之美”“晉是傳承之美”五大主題,通過視頻、情景再現、詩歌朗誦等形式,展現了山西表裡山河、華夏文明、非遺文化、特色美食與紅色經典等文旅資源,並設置“四面合影牆”“黎侯虎粘靶盤”等互動項目﹔另一大亮點則是非遺文化展區展出的“山西三寶”,剪紙、黎侯虎等手工藝品和山西面百樣“演法”傳承人王張龍現場展示的拉龍須面、吹面氣球,引起現場觀眾陣陣贊嘆。(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