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發布冬季旅游產品推薦指南
發布時間:2019-12-24 10: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4

  “逐夢冬奧 激情山西”2019山西冬季旅游啟動儀式在山西省晉中市九龍滑雪場舉辦。活動現場,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山西冬季旅游產品推薦指南》,通過冰雪、溫泉、民俗、節會等形式展現山西冬季旅游,重點推出11個市的30余個冬季旅游產品,涵蓋冰川冰瀑景區、滑雪場、溫泉景區、康養景區等。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李貴表示,受自然條件影響,山西旅游市場存在明顯淡旺季區分。大力開發冬季旅游產品,才能進一步激活山西冬季旅游市場,發展壯大山西旅游經濟。各市文旅部門要進一步加強冰雪旅游市場監管,各冰雪景區要進一步提升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不斷提升廣大游客的獲得感、幸福感。

  近年來,山西省各地進行了積極探索,涌現了不少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冰雪旅游產品,如“激情冰雪歡樂朔州”等。沒有冰雪的地方,則通過策劃豐富多彩的旅游項目吸引游客。(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