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成立工業旅游聯盟
發布時間:2020-01-07 13: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7
  近日,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工業文化發展中心、山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主辦的山西省工業博物館聯盟和山西省工業旅游聯盟成立大會在太原召開。
  山西省工業博物館聯盟和山西省工業旅游聯盟以“聯合全省的工業博物館、工業旅游資源協同發展、共同提高,傳承工業文化,夯實工業文化發展基礎,統籌利用相關資源,發展工業文化產業”為宗旨,旨在推進山西省工業博物館、工業旅游事業發展,推動形成“新型工業化+旅游”聯動發展。聯盟將為山西工業文化單位搭建學習交流、互學互鑒、共同發展的平台。通過發揮聯盟作用,整合比較優勢,共同攜手為工業博物館、工業旅游、工匠精神、工業文化事業作出更大貢獻。(王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