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廳對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演出場館和部分公共文化服務場所進行安全生產檢查
發布時間:2017-09-20 09:37 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2017-09-20

  為配合國務院安委會督查組對陝西安全生產進行的綜合督查工作,為黨的十九大召開營造穩定的安全生產環境,近日,陝西省文化廳廳長劉寬忍到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演出場館和部分公共文化服務場所進行安全生產檢查,確保廳直公共文化服務單位和演出場館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劉寬忍先後來到陝西省圖書館、陝西省美術博物館、易俗大劇院、人民劇院、索菲特人民大廈劇院等公共文化服務場所和演出場館,對正在進行的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等重點活動的組織服務保障工作進行詳細了解,並實地深入了解查看活動安保預案、安全保障設施等。劉寬忍指出,全省文化系統,特別是公共文化服務機構、文化窗口單位和演出場館,一定要把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穩定和諧的安全生產環境作為當前重大政治責任和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省的決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來,充分認清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和現實緊迫性,保持清醒頭腦,克服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牢固確立風險意識、憂患意識、危機意識,做實做細相關工作。

  劉寬忍強調,按照陝西省安委會“不放過任何一個漏洞,不留下任何一個盲點,不能有任何一個疏忽”的要求,各項活動分管場館消防和安全保衛工作的廳領導要主動擔責,切實加強對安全工作的領導。各單位、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要真正擔負起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的職責,做到職責明確、責任到人、工作到崗、監督到位,確保各項工作措施落到實處,確保筑牢安全底線。(來源:陝西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