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在西安召開
發布時間:2017-10-30 09:21 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2017-10-30

  10月25日下午,陝西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在西安召開,研究部署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陝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庄長興,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副省長、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姜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庄長興指出,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要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學以致用、用以促學,以實實在在的行動推進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要加強省級統籌協調,完善城市執法體制,充實基層執法力量,形成權責明確、監督有效、保障有力的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管理體制。要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體制,加快構建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的體制機制。

  姜鋒指出,黨的十九大對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體制提出了新的要求,為我們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增強做好文化市場管理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創新工作方式、強化隊伍建設、加強重點監管、健全長效機制,全面落實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任務,為推進文化強省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陝西省文化廳廳長、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劉寬忍傳達陝西省《關於進一步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的實施意見》精神,西安市、延安市、省編辦、省財政廳、省法制辦有關負責人進行了交流發言。(來源:陝西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