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首座非遺文旅小鎮在安康嵐皋啟動建設
發布時間:2018-05-03 09:32 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2018-05-03

  為充分發揮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在促進鄉村振興、助力脫貧攻堅中的作用,4月28日上午,陝西省首座以非物質文化遺產為主題的特色小鎮——嵐皋非遺文旅小鎮(楊家院子)在陝西省安康市嵐皋縣啟動建設。陝西省商務廳廳長趙潤民,陝西師范大學黨委書記程光旭,省文化廳副廳長顧勁鬆出席啟動儀式。

  嵐皋非遺文旅小鎮(楊家院子)的建設將與“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群研修研習培訓計劃”項目對接,依托陝西師范大學“雙一流”建設學科優勢,以非物質文化遺產為主題,將文化與旅游、科技、生態等深度融合,打造一座生態、生產、生活協調發展的宜居、宜業、宜游、宜養特色小鎮。